:::

訂閱電子報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稱本公司)為辦理「訂閱電子報」乙事,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以下蒐集之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依據法務部公告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1. 蒐集之目的:
    1. 135「資(通)訊服務」。
  2. 個人資料之類別:
    1. C001電子郵件地址。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自台端訂閱開始至取消訂閱為止,或依法令或本公司個資清冊所定保存年限辦理。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
    3. 對象:由本公司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本公司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
    4. 方式:本公司將透過數位檔案形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透過網站、電話或親臨本公司等方式,行使個人資料保護當事人之權利,其內容包含: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 請求刪除。
    惟因執行業務所必需、特定目的消失前或未逾保存年限者,得不予刪除。聯絡窗口:請輸入 https://reportingbox.twse.com.tw/POP30 聯繫。
  5. 當事人拒絕提供對其權益之影響:
    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電子報訂閱服務。
Top